黑米播‧HEMiPOD

因為黑米的群組功能實在太好用了,忍不住又成立了一個群組:黑米播‧HEMiPOD

如標題所示,這個群組是以PODCAST作為主要的討論議題,在這個群組,我們將不只收集討論PODCAST趨勢與應用的文章,更會把各家PODCAST HOST服務的介紹、各個製作PODCAST節目的軟體、製作PODCAST的心路歷程、值得分享的PODCAST節目,作一個整理。

目前暫訂的分類包括了:
  1. 教學手冊:硬體、聯播、製作、軟體
  2. 服務介紹:odeo
  3. 各種應用:ipod、課程、講道
  4. 現況趨勢:趨勢
  5. 節目推薦:gvo、jazz、jpop、wiki、信仰、公民新聞....
而且正在陸續擴充整編中。非常歡迎想瞭解PODCAST、製作PODCAST、分享PODCAST的朋友加入我們。

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黑米,或者已是黑米眾卻不知道怎麼使用群組功能的話,這裡有很詳細的教學動畫可以看喔!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有空記得到小弟家的 http://funtalks.com/ipod 逛逛喔。:D
豬小草 said…
老大,貴站我可是天天報到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