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J!!Taiwan @ Punch Party 13


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swpave.


該來躲不掉。

應林凱洛之邀,晚上在Punch Party 13有一個七分鐘短講。本來做好簡報檔的當下覺得自己準備充分,臨上台才知道七分鐘真是一個險惡的門檻,後面十幾張的簡報根本是用翻過去的(錄影在這)。尤其是沒什麼時間好好講「台灣文化創傷聯盟」,更是覺得失策。不過,那本來就是需要另一個七分鐘才能夠談的事情(不不不,我沒有在暗示什麼)。

又,關於《幹得好的守則》,我們是真的要做。之所以選擇點點印,而非同場大講講員張育豪的hypo,完全是因為台灣幹得好新聞社是「文字工作者」(自豪),當然,如果是要幫「宜而爽畫報社」出書的話,一定是非12平方莫屬。而有關出書的相關進度與訊息,就請各位注意台灣幹得好新聞社的推特帳號

Good night, my friends, and have a Good Job!!

Comments

豬小草 said…
GJ!!Taiwan上中時的「我的小革命」,很有可能是新聞社消失前的唯一一篇專訪